涵予的老仓库

放链接用的,不碍事儿

就解析历史辨析题聊聊限流

涵予:

填星星:

最近被历史搞傻了,限流又杀我,我今天要跟这东西刚到底。

  

大家跟我莽起来!

  


  

1.首先我们先来说一下:“Lofter为什么受欢迎?”

  


  

无疑,Lofter是一个与博客无异的软件。在这里,它或许可以有一个同义词“同人发布区”。因为这个宣传点,导致无数的同人写手/画手来到这里。

  

它不像微博,微博需要一定的粉丝基础,否则除了推广,你发啥东西就相当于自言自语,还会给你塞僵尸粉。

  

一个好软件总是一传三,三传十,十传百的发展起来。更因为有热度、推荐、转载、月榜这些东西的存在,Lofter发展的更加迅速了。

  


  

2.热度、推荐的意义是什么?

  


  

热度即小红心,推荐即小蓝手。一篇好作品,如果你喜欢,你可以点击爱心,给予这位作者一个热度。你想分享给大家,可以点击小蓝手,推荐到自己的主页。热度和推荐就多少,就能证明这个作品的知名度有多高。

  

所以一个作者,他要是希望自己作品能出人头地,就会渴求热度和推荐。

  


  

3.说了这么多,我们来谈谈“限流是什么?”

  


  

限流,如果用粉圈的意思来讲,“流”=流量。好比做一个作者是个刚出道的十八线小明星,他需要流量来帮助他火。热度和推荐就是流量,而现在Lofter将流量全都限制住了。

  


  

请问好的作品何时能被看到?好的作者何时才能被挖掘出来?Lofter Tag的更新速度大家不是没有看到,一天的速度下来基本就是浪盖浪,新浪盖过旧浪。

  

而且很少有人会专门去翻整天的tag,看看最热,看看最新,吃粮饱之后就转战下一个。

  


  

4.“限流主要针对人群?”

  


  

可能会有妹子发问,这不是全限流吗?怎么会有主要人群?

  

那你真是太天真辽。

  

它主要针对的是“绿V 有知名度的 百粉群众”

  

你拿小号搞,或者几十粉丝的,Lof它都看不上啊!

  


  

5.“限流的影响?”

  


  

拿我做例子,604个粉丝,一篇文章发布五分钟,12浏览。(黄脸微笑)

  

有注意过浏览数的妹子一定知道,Lof它的浏览量是惊人的,你发布一小时,可能就会有几百个浏览。有的绿V夸张点,可以上千。

  


  

例:

  

我在一个太太的评论区看过一个妹子说:看不到特别关系太太的更新,以为人家退圈缘见,谁知道人家都更完两个大长篇还带番外了。

  


  

影响我已经在第3那里提过了,简单概括就是:无人知晓,没人注意,石沉大海,主页全是太太的推荐,用心的作品却鸦雀无声,那种痛苦感就问lof知不知!

  


  

“我听过沙漠下暴雨,听过大海亲吻鲨鱼。”

  

“没听老福特限流,如此彻底。”

  


  

6.“为何Lof一直不去更正这个Bug?”

  


  

1.有意为之。

  

为何官方绿V从来不被限流?为何那些除了同人之外的内容每次都直接的出现在我的主页?

  

难道Lof也要玩控评了(黑人问号???)

  


  

2.工作人员懒

  

解决限流的方法就是:不要懒 点开太太主页就能看到更新 或者常翻翻tag

  

Lof或许知道 所以它们也就没有去解决

  

当程序猿叔叔不要命的吗(Doge

  


  

3.外星人入侵地球了

  

deideidei 请大家发挥想象 外星人将某种新型病毒植入Lof 因为科技落后对方 所以没有办法解决 大家快跑啊!!!

  


  

最后,我爱历史。

  


  


 

评论

热度(20)